新光保全助攻聲寶智慧家 智慧生活隨手可得

    20161026          word 2016 11 15 10 31 34

環顧生活周遭,網路設備無所不在,現在已是跨平台、設備和產業的物聯網時代,大眾也逐漸習慣使用智慧服務,而「智慧家庭」範疇,更是許多產業的發展重點;為此,新光保全2015年提出「智慧生活好夥伴」理念,2016年更推出「新保智慧家」相關商品和服務,就是為了要讓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智慧服務,近期並積極跨界、跨業、跨虛實合作,希望民眾很容易就能體驗智慧生活。

  在智慧家庭方面,聲寶推出智慧家庭「SAMPO Smart Home」,從傳統家電業跨入IOT產業,並整合新光保全系統及亞太電信智慧雲。之前在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中,聲寶也以「聲寶智慧屋」主題,展現智慧家庭4C(Comfort、CARE、CONVENIENT、CONNECT)訴求,透過智慧家電、燈光、感測器等設備,由家庭智慧控制中心聯動及情境設定,並搭配簡易語音操控,讓民眾輕鬆把住家改造為「智慧家」,並由遍布全台據點和服務人員的新光保全,提供後勤安全服務。
  
  新光保全指出,「新保智慧家」智慧生活服務中,有自行開發的「無線保全」套裝商品,民眾只要下載APP,就能自行用行動載具管理控制保全系統和家電、瓦斯閥等,不需施工配線、破壞裝潢,只要將裝置放在適合的位置,並可依照自身需求擴充配備,或連線到新光保全24小時管制中心,讓人人都能輕鬆擁有安心的智慧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