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保全2017新春聯歡晚會 運動風格展現活力 雞極向上

802

新光保全因為春節期間須堅守崗位、24小時執行勤務,向來不舉辦企業尾牙,都是年後才舉辦春酒,特別選在2月18日,於大直典華席開近百桌,邀請藝人愷樂、家家、八三夭樂團演出,辦理2017年新春聯歡晚會以慰勞員工,並請各界貴賓及合作夥伴共襄盛舉,晚會以活力十足的運動風格展現企業精神,迎接新的一年到來。

  新光保全林伯峰董事長在新春聯歡晚會上致詞表示,去年,國內外政經局勢都有變化,對產業發展多少有些影響,而開春以來,各行各業受到一例一休、基本工資調漲等政策衝擊,對於以「人」為主的安全產業,更是經營上的一大挑戰,但新光保全經營穩定、內外兼安,配合政府法令調整後,並未受到太大影響。
林伯峰董事長指出,內政部統計,今年2月台灣0到14歲的幼年人口首次低於65歲以上人口,顯示台灣人口結構已正式進入高齡化,而因應高齡化社會帶來的問題,新光保全很早就投入相關研究,並參與銀髮產業聯盟,及配合新光關係機構如人壽、醫院等資源整合,期能提供台灣民眾完善的銀髮生活服務。而新光保全2016年量產上市的新保寶機器人,第2代的開發也將配合使用者的生活需求進行功能提升。另外,新光保全這兩年在緬甸等海外市場積極發展,希望再創新藍海,誠如此次新春聯歡晚會展現的運動活力,新光保全今年將會持續雞極向上、努力不懈。

而向來支持社會公益的新光保全,本次新春聯歡晚會餐食部分特別和「人生百味」石頭湯計畫合作,將「剩宴」重新整理後,變成街友等弱勢族群的「盛宴」,新光保全表示,未來也將延續企業永續(CSR)的精神,盡可能使每次活動都別具意義。